转载-张虎军博客:祝贺博客访问量突破50万大关!

2007-08-23 18:55 阅读(?)评论(0)
祝贺博客访问量突破50万大关!

    今天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,因为我的博客访问量突破50万大关。再次感谢浏览过我博客的全体博友,不论表扬我的、批判我的、支持我的、反对我的、赞美我的、贬低我的,再次我一并致谢!博客改变人的生活,博客开辟新的交流平台和通道。开博以来,陆陆续续认识很多博友,收到博友寄来的礼品4样,其中我最尊敬的晨渊大哥一次寄来他的诗集,一次寄来著名国学大师亲笔签名的书籍。在我到达北京,他高规格接待让我终身铭记。我们不约而同感慨博客的魅力,能让相隔万里的人通过它变成好朋友、亲兄弟。还有陕西王宝增大哥寄来的我的漫画像,再次表示深深感激。

    开通博客以来,收到约稿很多,有《大众健康》《中国医学前沿》《知音》等多家媒体约稿。有近140人通过博客咨询疾病的治疗和规划。其中厦门的一位博友专门联系治疗其父亲的脑瘫,我把博客上的一些专家引荐给她。有10余人次通过博客相识来我院住院治疗,我把医院的专家无偿介绍给患者,得到患者朋友的赞扬,自己感觉到非常开心、快乐!因为自己的东西给别人带来了益处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23 18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